环球科创网

第一次的三星Galaxy S21跌落测试是一团糟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11

导读 现在是2月初,这意味着商店会提供最新的Galaxy S手机。三星于1月中旬推出了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比平常提前

现在是2月初,这意味着商店会提供最新的Galaxy S手机。三星于1月中旬推出了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比平常提前了一个多月。三星的Unpacked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就可以预订手机了,现在已经发货给买家了。到目前为止,Galaxy S21很可能是2021年最好的Android手机,但是暂时还没有竞争。这款手机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包括应该改善耐用性的主要摄像头改造,以及您期望下一代Galaxy S手机获得的高端规格。

但是,今年三星旗舰店的一件事并没有改变:Galaxy S21手机似乎没有比去年的机型更耐用。第一个主要的Galaxy S21跌落测试已经提供了您一直担心的消息-您将需要为新Galaxy S配备保护套和屏幕保护膜。

借助新的Galaxy S21,三星修复了Galaxy S20用户抱怨的几件事。这些手机比去年的机型便宜,但三星必须做出妥协才能达到目标,包括在最便宜的S21手机上使用塑料。相机模块曾经在某些Galaxy S20手机上损坏,因此S21相机系统被金属包裹。由Exynos驱动的S20可能会过热并导致性能下降,并且这已得到纠正。

但是Allstate的人们只是向我们展示了Galaxy S21手机没有比去年的机型更耐用。他们进行了与过去包括上一代Galaxy S手机在内的其他手机相同的跌落测试,并发现Galaxy S21手机无法正常处理跌落。

在面朝下的测试中,所有三部Galaxy S21手机均受损。入门级S21表现最好,屏幕破裂,玻璃凸起。Galaxy S21 +显示屏破裂和松动,然后在可用性测试期间屏幕出现故障。S21 Ultra屏幕遭受的损坏最大,一滴后就无法使用。

所有Galaxy S21手机的正面都配备了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这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大猩猩玻璃。S21和S21 +具有平面显示器,而Ultra则具有圆角。但是这些电话仍然没有通过跌落测试。

Allstate还将手机摔在了背上,其中每两个仅摔了一跤,就摔碎了两个。那就是背面具有玻璃面板的Galaxy S21 +和S21 Ultra。Galaxy S21具有塑料后面板,这意味着后部在跌落时比玻璃更好。

相机在跌落过程中没有损坏,因此金属“轮廓切割相机”确实可以工作。

跌落测试并不总是表明现实生活中的跌落,并且您的行驶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与其他手机一样,Galaxy S21手机将毫发无损地经受住考验。但是很明显有损坏的危险,并且可能需要保护装置来保存玻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