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尽管三重后置摄像头iPhone 11的销量仍将令人失望

更新时间:2022-12-19 05:52:11

导读 罗森布拉特证券发布了最新的苹果公司业绩前景,并表示即将推出的iPhone 11销售将令人失望,服务收入增长将进一步减少。尽管传闻有升级 -

罗森布拉特证券发布了最新的苹果公司业绩前景,并表示即将推出的iPhone 11销售将令人失望,服务收入增长将进一步减少。尽管传闻有升级 - 包括一个带有额外超广角镜头的新型三相机系统,专用的低照度模式,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新的芯片组 - 但iPhone XS系列的后续产品可能没有足够的强度推动销售增长。这也可以归因于iPhone 11系列似乎没有带来激进的设计变化。

考虑到由于中国需求疲软,苹果公司在2018年因iPhone XS和iPhone XR周期降低了盈利预期,因此今年也不会重复同样的壮举。至于iPad,由于经过重新设计的iPad Pro 2018以及最近推出的AppleiPad mini和iPad Air,销量反弹。然而,Rosenblatt表示,iPad的销售增长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放缓,可能是因为2019年还没有任何关于Pro型号刷新的传闻。

Rosenblatt报告发布后不久,苹果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8%,目前在201.00美元左右。分析师预测库比蒂诺巨头股票将在未来6-12个月跌至150美元。Apple通常会在每年9月安排其硬件活动,因此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了解有关新iPhone的更多细节。

Apple iPhone 11价格,发布日期

预期价格: 卢比。101990 发布日期: 2019年9月10日(预计) 变体: 4 GB RAM / 64 GB内部存储 电话状态: 据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