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ossil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是Gen 5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2-12-06 02:55:47

导读 Fossil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是Gen 5智能手表。它包含更新的规格表和新的电池模式,可以提高自主性。外壳现在配有专用扬声器和麦克风,可让

Fossil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是Gen 5智能手表。它包含更新的规格表和新的电池模式,可以提高自主性。外壳现在配有专用扬声器和麦克风,可让您拨打和接听电话。

通过1.28英寸圆形OLED显示屏与手表进行交互。外壳有三个按钮,包括一个旋转表冠,可以通过操作系统无缝导航,还有两个独立的可定制按钮。Gen 5采用44毫米尺寸,Carlyle和Julianna两种型号均采用不锈钢制造。它支持可互换的22毫米表带,便于个性化。

Fossil宣布推出具有Wear OS,Snapdragon 3100芯片组和智能电池模式的Gen 5智能手表

在引擎盖下,Fossil Gen 5包含一个带1GB RAM和8GB存储空间的Snapdragon 3100芯片组。它具有所有标准的健身追踪模式,并支持心率跟踪,GPS,NFC,WiFi和蓝牙4.2。该表还具有高达3个大气压的防水功能。

Fossil Gen 5与Android 4.4和iOS 9.3及更高版本兼容。它可以在Fossil网站预订295美元,在美国,欧洲和中东购买亚马逊。8月26日将发布更广泛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