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 Z1智能手机有望提供尺寸1000+芯片组专用于游戏

更新时间:2022-08-09 23:05:40

导读 Vivo的子品牌iQOO一直以iQOO Neo 3等旗舰设备着称。最近,当联发科发布新的Dimensity 1000+芯片组时,iQOO表示将推出带有处理器的智能手

Vivo的子品牌iQOO一直以iQOO Neo 3等旗舰设备着称。最近,当联发科发布新的Dimensity 1000+芯片组时,iQOO表示将推出带有处理器的智能手机。现在,微博有几篇关于采用Dimensity 1000+芯片组的新型iQOO Z1智能手机的报道。

一位叫Digital Chat Station的提示者透露,iQOO Z1智能手机正在开发新的芯片组。这将使iQOO Z1成为首款采用新型Dimensity 1000+ SoC的手机。了解智能手机的芯片组可以使我们深入了解期望的内容,但是,应该指出的是,这些主要是推测,尚无任何证实。

详细介绍,新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芯片组基于类似Dimensity 1000 SoC的类似硬件。但是,关键区别在于新芯片组将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以及5G UltraSave。

由于芯片组的原因,iQOO Z1智能手机的刷新率可能为144Hz。回顾一下,最近发布的iQOO Neo 3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并配备了144Hz显示屏,这进一步使iQOO Z1可以包装类似的144Hz显示屏。

此外,iQOO Z1已普及为游戏智能手机,并且在大多数游戏设备上均有望获得较高的刷新率。到目前为止,提示者指出,新智能手机及其处理器的名称已经泄露,但其他规格仍然是个谜。

但是,之前的一些报道指出,中国3C认证网站上出现了神秘的Vivo智能手机。据推测是新的iQOO Z1。如果为真,那么它还可以提供认证中提到的44W快速充电支持。

此外,Dimensity 1000+芯片组是专用于游戏的处理器。它带有省电的5G UltraSave调制解调器,并基于7nm工艺构建。它还包括一些高级功能,例如LPDDR4X RAM,HyperEngine 2.0,低延迟的蓝牙连接以及Wi-Fi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