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的M1路线图目标是2022年脱离英特尔独立

更新时间:2022-08-09 16:21:41

导读 苹果公司对其M1芯片的未来计划包括完全抛弃英特尔Mac,并将硬件推向高端Mac Pro,并在2022年某个时候达到32核M1 Mac Pro的顶峰。苹果公

苹果公司对其M1芯片的未来计划包括完全抛弃英特尔Mac,并将硬件推向高端Mac Pro,并在2022年某个时候达到32核M1 Mac Pro的顶峰。苹果公司的M1 SoC已将CPU业务撼动到其核心,但库比蒂诺的巨人并不满足于固步自封。苹果的硅业务路线图旨在完全避开英特尔,并包括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苹果计划到2022年从整个计算产品系列中删除英特尔CPU。正如对基于M1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早期评论所证明的那样,苹果不再需要其他公司提供其硬件。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英特尔的收入不到苹果的10%。但是,如果苹果公司继续保持M1的发展势头,那么未来的Mac可能会轻易地从英特尔那里窃取比其目前的10%更多的业务。

也许更令人兴奋的是苹果在未来两年内将推出的硬件。当前的M1 Macs具有注重效率的面向移动的M1芯片,但是未来的Macs(尤其是台式机和高端MacBook Pro)将以功率胜于效率为目标。苹果计划有多台机器,包括一台32核Mac Pro野兽。考虑到Mac Pro当前提供的最高CPU规格是28核Intel XeonW。考虑到M1芯片优于同类Intel和AMD芯片的优势,32核M1 Mac Pro会在原始功耗和效率上吸引竞争对手。

当然,这只是猜测。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到2022年发布高功率M1芯片,因此我们至少要在一到两年后才能看到32核M1芯片的功能。

您对苹果的M1芯片计划有何想法?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