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Fixit已对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Buds Live进行了拆解处理

更新时间:2022-07-26 09:38:09

导读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对银河芽被撕开,但我们认为这不是第一次。IFixit已对新发布的Galaxy Buds Live进行了拆解处理。这对也称为银河豆,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对银河芽被撕开,但我们认为这不是第一次。IFixit已对新发布的Galaxy Buds Live进行了拆解处理。这对也称为银河豆,因为它们看起来像豆。T-Mobile高管Des Smith的拆箱视频甚至展示了放在豆形软糖旁边的设备。它们看起来很像豆子,但更大,因此恰好适合耳朵内部。

Galaxy Buds Live的体积小巧,可以轻松打开。您只需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不会损坏设备。左豆和右豆看起来像您要打开的真实豆。

神秘古铜色Galaxy Buds Live不是纯青铜。一半由棕色塑料制成。要打开“ bean”,IFixit使用工具将其按下以形成间隙。间隙使打开两半更加容易。

打开后,您将看到一个标签,上面写着“左向左”或“向右向右”。您会发现有一个银色的垫圈(密封件)已粘在适当的位置。它是负责IP防水等级的人。

该设备很小,但视频显示了包括微型麦克风在内的所有部件。目的是卸下主板,以便可以分析芯片。在主板的另一侧,有更多的组件,另一个麦克风和连接电池的电源触点。由于电池是标准尺寸,因此更换电池不是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