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s正式开启预约

更新时间:2022-05-11 21:47:55

导读 2月26日,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s正式开启预约。售价16999元,3月5日开始首销。虽然在刚刚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及线上战略发布会上亮相,

2月26日,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s正式开启预约。售价16999元,3月5日开始首销。虽然在刚刚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及线上战略发布会上亮相,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新一代C位。虽然我们只开始了预订阶段,但是我们发现闲鱼平台已经是如火如荼了。有人以39999元的价格预售,有人以几百或几千元的价格提供拍卖服务。怕拿不到,就得花点钱。

不得不说,华为MateXs凭借华为MateX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以吸引了这么多人的关注。目前预订阶段已经这么火了。如果上市后市场表现进一步改善,这个价格可能会再次上涨,其最终溢价很可能超过当年的Mat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