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平均售价达到六年来最高水平

更新时间:2022-02-23 22:24:55

导读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尽管三星在4月份的全球销量超过了三星,但该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见证了6年来最高的平均售价(ASP)。1-3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尽管三星在4月份的全球销量超过了三星,但该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见证了6年来最高的平均售价(ASP)。

1-3月,三星平均售价为292美元,同比增长8.5%,较2020年第四季度增长20.7%。尽管全球疫情,这确实是韩国科技巨头的伟大成就。

该公司的ASP上一次达到这一值(297美元)是在2014年第二季度,也就是近六年前。虽然新的陡峭的平均售价比上一季度低5美元,但仍然比其他季度好得多。

像2017、2018、2019这几年,三星的平均售价分别是243美元、251美元、247美元。

2020年第一季度的巨大增长得益于对昂贵旗舰产品的需求,如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翻盖可折叠智能手机。在此期间,三星的收入比去年和上一季度(2019年第四季度)的21.7%增长了22.1%。

相比之下,苹果的收入也最高,为37.5%。预计三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更便宜的Galaxy Fold 2和Galaxy Note 20系列。如果高端设备需求不变或增加,公司平均售价可能进一步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