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2月20日整理发布:华为Mate20Lite性能曝光麒麟710加持

更新时间:2022-02-21 05:16:59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可能是在国内麦芒系列上市,所以大家对Mate系列的Lite版本了解不多,即将发布的Mate 20也会有这个版本。

华为Mate  20 Lite性能曝光:麒麟710加持的照片 - 1

现在,Mate 20 Lite的性能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其型号为SNE-LX1,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运行Android 8.1系统,提供4GB内存。其单核得分1598,多核得分4622。基本上骁龙660也是这个水平,可能还会进一步提高。

华为Mate  20 Lite性能曝光:麒麟710加持的照片 - 2

至于Mate 20 Lite的外形,之前有爆料称evleaks曝光了新机的三色渲染图。可以清晰的看到正面是刘海和下巴的全面屏设计,后壳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黑色、金色和蓝色。

华为Mate  20 Lite性能曝光:麒麟710加持的照片 - 3

刘海细节

其他细节方面,Mate 20 Lite采用垂直分离双摄像头,背部指纹,边缘有一定弧度照顾握持手感,尤其是黑色款甚至有Mate10“保时捷设计”的风格。

据悉,Mate 20 Lite前后各有两个摄像头(共四个),其中后置2000万镜头,前置2400万镜头,7.6mm机身,内置365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