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2月20日整理发布:小鸡宝宝考考你为什么最好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

更新时间:2022-02-21 02:50:05

导读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将向你的朋友解释为什么你最好不要往井里扔鞭炮。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然后边肖也收集了为什么最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将向你的朋友解释为什么你最好不要往井里扔鞭炮。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然后边肖也收集了为什么最好不要往井里扔鞭炮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为什么不往井里扔鞭炮?这是3月19日蚂蚁庄园主次班领取饲料的问题。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180克鸡宝宝饲料作为喂鸡的奖励。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正确答案!

游侠网1

为什么不往井里扔鞭炮?

一、可能引起爆炸

b、火药会产生有毒气体

正确答案:可能会引起爆炸。

答案分析:

因为很多井底下都有化粪池,容易使有机物发酵,被微生物分解转化,从而产生甲烷,也叫沼气。当与空气混合时,可形成爆炸性气体。井里的甲烷达到一定浓度后,一个小鞭炮就能引爆甲烷,威力大到可以把放鞭炮的人炸飞,更严重的会危及生命。

推荐阅读:

你对婴儿测验的回答摘要。

宝贝小测验,你今天得到了最新的答案。

今日鸡庄园答案总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