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2月19日整理发布:小米自曝小米MIX2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

更新时间:2022-02-20 00:16:09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毫无疑问,小米MIX是去年最具创新性和代表性的手机,它已经成为小米的招牌,也是很多米粉的“精神象征”。小米MIX已经如此惊艳,让人不禁对小米MIX二代充满期待。昨天,第一代小米MIX设计师—— Philip Stark再次来到小米总部,与小米设计师们畅聊下一代小米MIX。

小米自曝小米MIX  2: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的照片 - 1

@小米手机官展示了一张菲利普斯塔克和小米员工的合影,并表示:“他设计的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为我们开启了未来的一扇门。下一代MIX将如何突破想象?充满才华和梦想的小米手机设计团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小米首席设计师、Rigo design品牌创始人朱茵罗宾说:“我的朋友们和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Philip Stark)聊了一天,关于未来一块屏幕、一块玻璃的美好想象。你眼中的下一代小米MIX是什么样的?”

小米自曝小米MIX  2: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的照片 - 2

由此看来,小米MIX 2将延续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有望进一步扩大,采用玻璃机身。目前还不清楚会有什么创新,但第一代MIX最大短板——通话音质差的问题有望得到改善。

此前,行业分析师孙昌旭曾爆料称,在新一代小米MIX中,小米将与AAC合作实现屏幕音效,比小米MIX采用的压电陶瓷方案体验更好,并能通过3GPP标准。

据悉,小米MIX 2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小米自曝小米MIX  2: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的照片 - 3

小米自曝小米MIX  2: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的照片 -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