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09日整理发布:9月至11月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苹果MacBookPro

更新时间:2022-01-10 08:19:44

导读 来自彭博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新报告称,新款MacBook Pro将在9月至11月的几个月后发布。这一时期是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在第三

来自彭博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新报告称,新款MacBook Pro将在9月至11月的几个月后发布。这一时期是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在第三季度投产的预期中推断出来的。预计这台电脑会更早推出,但由于miniLED显示屏的复杂性,会有所延迟。

据报道,这些复杂问题由新的miniLED供应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解决。

不过,预计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量产将会推迟,因此这些机器可能要到2022年初才能广泛上市。

新Pro将采用全新设计,miniLED显示屏和强大的全新M1X芯片,多达10个内核(8个大内核和2个高效内核),比M1的4-4核设计更高,至少增加了16个甚至32个GPU内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