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A325G智能手机因漏壳设计亮相

更新时间:2021-12-08 14:26:30

导读 对于三星粉丝来说,最近几周谣言四起。除了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消息外,该公司最近还悄悄推出了Galaxy A12和

对于三星粉丝来说,最近几周谣言四起。除了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消息外,该公司最近还悄悄推出了Galaxy A12和A02。现在,泄漏显示Galaxy A32 5G即将上市。

据《苏汉书》报道,三星Galaxy A32 5G的部分部件是通过外壳制造商的泄露暴露出来的。根据图像,手机前摄像头上可能有可撕开的缝隙,显示屏可能会弯曲。在背面,有一个垂直对齐的三重后摄像头,带有两个发光二极管闪光灯。此外,似乎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

至于技术规格,我们还没有任何细节。不过,有传言称,这可能是2021年最实惠的三星5G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会使用即将推出的骁龙775芯片组。它还可能至少有6GB的内存和64GB的内部存储。当然,我们只是猜测,所以请按照我们说的加一点盐。

说到这里,你觉得这里展示的设计怎么样?这是你感兴趣的手机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