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搭载骁龙845的小米MIX2S将于3月27日迎战华为P20

更新时间:2021-12-05 11:59:47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现在是上半年旗舰产品密集发布期。今天,小米正式宣布小米MIX 2S将于3月27日亮相,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芯片的小米MIX 2S的运行评分超过27万。当然,除了骁龙845,小米MIX 2S更关心的是外观的提升,拍照的短板是否齐全。

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将于3月27日发 正面迎战华为P20的照片 - 1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小米MIX 2S的设计图,从中可以看出,小米MIX 2S的前置摄像头又回到了顶部,屏幕比例更高,但背面依然使用了指纹识别和单摄像头。至于小米MIX 2S的最终设计,可能还需要等待3月27日的公告。

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将于3月27日发 正面迎战华为P20的照片 - 2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新P系列P20也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其中徕卡三舍的卖点尤为抢眼。近日,华为P20系列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显示该系列共有6款机型,包括EML-AL00/TL00、CLT-AL00/TL00/AL01/TL01,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