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0年将是苹果ar耳机ARM Mac和新iPhone的丰收年

更新时间:2021-11-22 18:16:54

导读 2020年对苹果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根据来自彭博的最新报告,苹果的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其AR头显。有传言说这款耳机的搅拌时间比我记忆中的要

2020年对苹果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根据来自彭博的最新报告,苹果的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其AR头显。

有传言说这款耳机的搅拌时间比我记忆中的要长,但我们可能更接近它的到来。我们看到分析师郭也说过类似的话。但彭博的避险情绪值得关注。报道称,如果苹果还没有准备好发布该产品,苹果仍可能决定推迟发布该产品。

除了AR耳机,报道还指出,苹果可能会在明年发布一款搭载定制处理器的新Mac。最近有传言称,该处理器可能基于已经成功为iPhone和iPad供电的A系列芯片。在过去的一年里,iPhone和iPad在一些测试中的表现超过了一些Macs,这绝对是英特尔失去对苹果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产品支持的时间问题。

预计2020年iPhone全LED阵容将有所变化,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据说,至少其中一些还拥有5G连接和新的飞行时间图像传感器。如果谣言是准确的,可以提高人像模式下的照片拍摄和更多的AR引导。

在2020年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最新的彭博报告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充实。

但我们知道有一件事是对的。2020年对苹果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就像其他人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