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即将推出的骁龙3300可能意味着佩戴操作系统手表的飞跃

更新时间:2021-11-17 16:13:01

导读 近年来,高通和谷歌在智能手表行业表现不佳。搭载Wear OS的手表处理器并不是特别强大,也没有什么进步。现在,有消息称,它最终可能会给

近年来,高通和谷歌在智能手表行业表现不佳。搭载Wear OS的手表处理器并不是特别强大,也没有什么进步。现在,有消息称,它最终可能会给系统性能带来有希望的飞跃。即将推出的骁龙3300已经被发现,这是一款可穿戴处理器,具有更新的处理器内核。

新的骁龙3300更现代。

它显然有更现代的结构和更高的时钟速度。与之前的产品相比,骁龙3300可以带来更多的功能。但是它在最大功率下也需要较少的能量。

2018年年中,高通的骁龙429-2018作为ARM Cortex-A53 CPU核心推出,芯片为12nm波段4。高通可能会将这四个CPU内核与一个低功耗协处理器配对。PMIC,集成数字信号处理器。与其他组件一起,它形成了一个新的骁龙平台。骁龙3100最大的问题是,它的主要应用处理器仍然是四个28纳米工艺的ARM Cortex-A7 CPU内核。因此,新的可穿戴式SoC应该具有更高的功率效率,从而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有了1GB RAM,未来Wear OS智能手表的性能会比以前更好。

然而,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新的骁龙3300将于何时亮相,甚至无法提供新的智能手表。也许要等到明年1月的CES了。或者最迟在3月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