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近两年首次推出iMac桌面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08 08:39:16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自2017年年中以来,苹果首次更新了iMac集成台式电脑,并在备受期待的3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自2017年年中以来,苹果首次更新了iMac集成台式电脑,并在备受期待的3月25日推出新媒体和娱乐服务的活动之前继续其硬件惊喜。

最新的iMac增加了英特尔更快的处理器和AMD新的图形引擎。苹果周二表示,搭载第八代四核芯片的全新4K 21.5英寸机型速度提升60%,搭载第九代8核英特尔处理器的5K 27英寸机型速度提升2.4倍。

新的21.5英寸iMac售价仍为1299美元,而更大的iMac售价为1799美元。苹果仍在以1099美元的价格销售不带4K或5K屏幕的21.5英寸iMac。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经过修订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据彭博新闻报道,它计划在6月推出一款新的Mac Pro,这是苹果没有内置屏幕的最高端台式机。

几十年来,Mac一直不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它已经退居iPhone等设备之后。但这一类别是稳定的卖家,在过去五年里,它为苹果带来了约250亿美元的年收入。

根据行业分析师Gartner的数据,该公司第四季度的PC出货量仅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在联想集团、惠普和戴尔科技中排名第四。

新的iMacs是继周一新推出的iPad Air和iPad mini产品之后,苹果本周推出的第二款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