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napdragon855Plus将在年中升级

更新时间:2021-10-02 10:39:4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高通今天宣布推出新版本的骁龙855,它被恰当地命名为骁龙855 Plus。顾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高通今天宣布推出新版本的骁龙855,它被恰当地命名为骁龙855 Plus。顾名思义,这不是一代升级,而是更多的增量升级,但那里的改进可能会为即将到来的秋季旗舰提供一个体面的升级。有趣的是,高通似乎将它定位为游戏手机的优秀SoC。

与标准的855相比,集成在骁龙855 Plus中的肾上腺素640 GPU的性能提高了15%,至少对于高通自己的设备来说是如此。八核中Kryo 485 CPU的基本时钟速度也提升到了2.96GHz。

这些增强功能也应该会让骁龙855 Plus成为想要使用AI、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手机的理想选择,所以当我们在2019年剩下的时间里这样做时,我们预计会看到这至少是少数设备的核心。可悲的是,虽然855 Plus支持高通的X50调制解调器,但它并没有集成到SoC中。

在基本配置上,855 Plus只通过高通的X24调制解调器支持4G LTE,所以虽然有选择,但听起来骁龙855 Plus并不是厂商们要找的全集成5G芯片手机。正因为如此,855 Plus感觉像是权宜之计,旨在帮助我们度过难关,直到明年高通的集成5G移动平台到来。

所以说到底,这并不是骁龙系列的突破性升级,但听起来依然是稳定的年中刷新,应该会给秋季旗舰——比如Galaxy Note 10——一个合理的能力升级。我们会看到,855 Plus至少是几款不同手机的核心,高通表示,搭载SoC的手机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