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Nova5可能会使用新的7nmKirin810芯片组Nova5Pro来泄露图像

更新时间:2021-10-01 10:06:45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华为将于6月2日在中国推出Nova 5系列。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华为Nov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华为将于6月2日在中国推出Nova 5系列。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华为Nova 5将成为该公司首款搭载最新麒麟810的智能手机。处理器。此外,华为Nova 5 Pro的实时图片也在网上被泄露。

华为智能手机部门负责人何刚透露,华为将成为第一个拥有两款7纳米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品牌。这也证实了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 5将是首款由即将发布的7nm麒麟芯片组驱动的智能手机,该芯片组被认为是麒麟810处理器。

新的麒麟810芯片组将取代麒麟710成为华为中端产品组合。公司推出了搭载华为7nm技术的麒麟980 SoC,目前为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P30系列、荣耀20系列供电。

在谈到即将推出的麒麟810芯片组时,有消息称它将配备两个ARM Cortex-A76内核和六个ARM Cortex-A55内核。芯片组将由Mali-G52 GPU支持,采用TSMC 7nm工艺制造。

与此同时,华为Nova 5 Pro的实时图片在网上被泄露。泄露的图片显示,智能手机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与我们在Honor 20 Pro中看到的相似。这意味着手机可能会配备幻影蓝和幻影绿颜色变体。

此外,实时图像显示手机将配备四个摄像头,主镜头为48万像素。摄像头在后面板左上角垂直对齐,没有指纹传感器,暗示手机将配备显示指纹传感器。泄露的图片还显示,该手机将配备40W快充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