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POCOX3Pro智能手机将于3月30日在市场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8 10:05:3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该公司在Twitter上确认了POCO X3 Pro India的发布时间为3月30日。尽管该推文没有明确提及POCO X3 Pro,但提及#PROformance则表明该品牌确实在谈论POCO X3 Pro。不幸的是,该推文并未透露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但我们希望遇到一些挑逗,以引导我们的发布。最近的泄密事件揭示了POCO X3 Pro的关键规格,例如Qualcomm Snapdragon 860、120Hz显示屏以及功能强大的电池,具有快速充电支持。的POCO X3 Pro价格可能与2018年发布的POCO F1相似。

POCO X3 Pro规格

据说POCO X3 Pro由配对的Snapdragon 860 SoC提供支持,并将提供6GB + 128GB和8GB + 256GB两种版本。但是,该芯片组尚未公布。它将配备FHD + 120Hz显示屏和52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我们可以推测该手机的背面将具有四摄像头,并带有大型主传感器,并配有超广角镜头,深度和微距单元。

POCO X3 Pro可能具有打孔设计以容纳自拍快照器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连接功能可能包括4G LTE,双频Wi-Fi,蓝牙,GPS和USB Type-C端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智能手机将提供蓝色,黑色和青铜色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