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有大量准备在今年推出的设备阵容

更新时间:2021-09-27 12:18:5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有大量准备在今年推出的设备阵容,其中包括,据信该公司将于本月推出iPad Pro 2021。现在,一份新报告在线上浮出水面,阐明了其性能。

预计即将面世的Apple iPad Pro 2021将由Apple A14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为公司的新iPhone 12系列提供动力。使用5nm工艺制造的芯片组,将是对当前iPad Pro的A12Z Bionic驱动的一项重大改进。

现在,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通过PhoneArena)声称,新的iPad Pro在A14芯片组的性能方面将超出预期。该报告建议该设备将与支持M1的Apple Mac设备一样强大。

在设计方面,预计即将面世的iPad Pro外观将与当前型号相似。但是,如果该公司选择提供具有改进的亮度和更好的对比度的Mini-LED显示器,则该设备可能会更厚一些。

也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将支持与Sub-6GHz和mmWave网络的5G连接。除此之外,我们还期望更好的相机性能。

如上所述,新的Apple iPad Pro 2021有望在本月正式上市,但到目前为止,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还没有这样的确认或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