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立即在SurfacePro6上获得高达400美元的折扣

更新时间:2021-09-23 10:16:45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微软似乎想尽可能多地将Surface投入使用。否则,我们想不出为什么在这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微软似乎想尽可能多地将Surface投入使用。否则,我们想不出为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设备价格降到这么低的水平是合理的。SurfacePro 6是微软于2018年10月16日推出的二合一可拆卸平板电脑。

最便宜的型号通常售价900美元,而最贵的型号售价约为2300美元。面对6有很多变化,微软甚至允许客户通过选择内存和存储的数量,以及芯片组的类型来配置他们的单元。

所有Surface Pro 6机型都将在微软限时发售,根据适合自己需求的配置,最高可节省400美元。在Surface Pro 6上可以节省的最低金额是200美元,但也有捆绑包,其中包括设备和Type Cover,您可以享受330美元的折扣。

客户甚至可以购买Surface Pro 6,并在24个月内以最低47.87美元/月的价格使用Surface All Access(无需预付费用)。这是我们目前能追踪到的Surface Pro 6最大的降价幅度,但考虑到微软有望在10月2日发布新品,这也说得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