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台积电一跃成为全球第十大公司

更新时间:2021-08-24 08:04:3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台积电在技术行业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因为它为包括苹果在内的一些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制造处理器。iPhone 12即将面世的首映也与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有关,因为该系列的代表将使用台积电(TSMC)生产的5纳米芯片。

这家台湾制造商的业绩令人印象深刻,仅一周就创造了720亿美元的收入。股份价值的增加使台积电首次被列入全球十大最富有公司的声望排名。

具体数据显示,在台积电股价上涨9.9%之后,其市值达到了4,100亿美元,因此该公司成功超过了Visa和强生,并在排名中短暂地排名第十。

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以及合作伙伴网络的扩展是台积电在技术领域取得长期成功的保证。

毫无疑问,台积电在台湾经济中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据GizmoChina报道,他们目前在证券交易所取得的成功甚至使当地货币的价值提高了1%。

先进的技术以及在短时间内生产大量硬件的能力是台积电的主要优势。英特尔计划在台积电的工厂生产处理器的信息对于最近几天公司股份的增长很重要。

他们在7纳米制造工艺方面的问题将订单重新定向到台积电,这将成为额外的收入来源。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英特尔已经订购了18万多个6纳米处理器,并有望在以后阶段增加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