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不放弃入门级安卓平板市场 即将推出新设备

更新时间:2021-08-20 11:51:07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至少一款新的安卓平板电脑,而不是至少两款。我们在12月份报道称,新的中端Galaxy Tab A平板电脑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

三星正准备推出至少一款新的安卓平板电脑,而不是至少两款。我们在12月份报道称,新的中端Galaxy Tab A平板电脑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现在我们可以获得另一款可能同时发布的平板电脑的信息。

我们还不知道平板电脑的名字,但它在网上以SM-T515型号出现。平板电脑仅配备2GB RAM的事实让我们相信这是针对入门级市场的。

好消息是,三星已经放弃了安卓奥利奥,现在正在所有设备上安装最新的安卓9派操作系统(包括这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三星的Exynos 7885芯片组是SM-T515平板电脑的核心,SM-T515是入门级平板处理器,为Galaxy A8(2018)等手机提供了强大的处理器。

我们还不知道平板显示器的尺寸,但它可能有7英寸或10.5英寸的屏幕。现在,三星是否会在下个月的2019年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展示这款平板电脑,或者这家韩国公司是否会等到Galaxy S10发布,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