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ocGen任命贝努瓦领导全球股票流动

更新时间:2021-08-19 10:27:50

导读 布鲁诺贝努瓦已经取代大卫埃斯科菲耶成为法国兴业银行公司和投资银行(SG CIB)的全球股票流量领导者。埃斯科菲耶从法国兴业银行和法国农

布鲁诺贝努瓦已经取代大卫埃斯科菲耶成为法国兴业银行公司和投资银行(SG CIB)的全球股票流量领导者。

埃斯科菲耶从法国兴业银行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合资企业Newedge辞职。兴业银行目前正在收购new edge 50%的股份,但该公司并不拥有这些股份。

自2012年以来,贝努瓦一直担任全球股票流量副总监。自1992年以来,他一直在银行工作,尤其专注于衍生品交易。

彼得麦加汉除了担任现金股票销售主管外,还将担任贝努瓦的副手。麦加汉于2011年加入兴业银行,此前在花旗集团担任了20年的各种职位,包括担任股票产品销售和分销主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