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正在研究配备麒麟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5

导读 华为将继续尝试自己生产的格式。我们以前曾听说过该公司希望在自己的芯片上创建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愿望。由于发生了新的泄漏,对这些小工

华为将继续尝试自己生产的格式。我们以前曾听说过该公司希望在自己的芯片上创建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愿望。由于发生了新的泄漏,对这些小工具之一-笔记本电脑的了解更多了。

间片出现在微博上。这是包装盒的照片,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未来设备的一些技术特征。笔记本电脑使用Kirin 990处理器,配备8GB RAM,512GB SSD大小。具有FullHD分辨率的14英寸屏幕。

目前,笔记本电脑正在运行基于Linux的Deepin OS 20,但是,正如我们记得的那样,开发的Huawei Harmony OS应该涵盖最广泛的设备,包括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设备。

照片中显示的型号称为Qingyun L410,有望成为MateBook 14的便宜版本。由于SoC本身具有内置的5G调制解调器,因此新笔记本电脑也可能支持5G连接。

没有有关该设备的公告和可能的开始销售的信息,但是可以假定笔记本电脑首先将出现在其本土市场,只有在此之后,如果启动成功,它也将进入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