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11搭载Snapdragon 888并且没有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1-03-09 19:42:25

导读 今天,人们期待已久的小米米11发布了,我们一直在一点一点地收集有关智能手机的信息,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将所有谣言与现实中收到的谣言进行比

今天,人们期待已久的小米米11发布了,我们一直在一点一点地收集有关智能手机的信息,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将所有谣言与现实中收到的谣言进行比较。

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对角线为6.81英寸,具有QHD +分辨率-这是小米首款具有这种分辨率的显示屏,并且是采用Super AMOLED技术制成的。潜在买家应该了解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该屏幕的动态刷新率从120到30 Hz,也就是说,根据所显示的内容和场景,显示器将能够产生平滑的图像并节省能源。 。此外,该屏幕还具有反应灵敏的触摸面板:在480 Hz时,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夸耀。使用最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显示屏,这是当今最坚韧,最耐刮擦的玻璃。

我们毫不怀疑小米Mi 11将获得新的旗舰芯片高通Snapdragon 888。处理器补充了8 GB或12 GB RAM,内置存储的大小为UFS 3.1格式为128或256 GB。该设备运行带有新MIUI 12.5外观的Android 11。

主摄像头由三个模块组成:108兆像素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与13兆像素的广角传感器相辅相成,而5百万像素的微距则相辅相成。本相机可以高达8K的分辨率拍摄HDR 10+视频。屏幕上嵌入了自拍相机,其分辨率为20兆像素。

4600mAh电池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充电,最大功率为55W和50W。提供10W可逆充电。包装中不包含充电器;它以15美元(55瓦)的价格单独出售。

颜色的情况很有趣:小米米11:智能手机以黑色,白色,蓝色,紫色和棕色呈现,后两者以皮革装饰。至于承诺的小米Mi 11特别版特别版,它配备了凹槽式后盖,可以根据落在上面的光线改变颜色,并饰有小米创始人雷军的亲笔签名。

其他亮点包括由Harman Kardon的专家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NFC模块,Wi-Fi 6甚至是用于控制设备的红外端口。

至于价格,基本版本的8/128 GB售价为610美元,下一个版本的8/256 GB售价为660美元。最昂贵的修改是12/256 GB和Mi 11特别版-7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