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具有苹果Silicon的2021MacBookPro系列可重新使用SD卡插槽

更新时间:2022-12-26 14:39:22

导读 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其14 1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虽然我们应该期望对这两种型号进行重新设计,但另一个令人振奋的原因

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其14.1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虽然我们应该期望对这两种型号进行重新设计,但另一个令人振奋的原因是,据报道,苹果公司将MagSafe和许多其他端口带回了机器。根据最新报告,其中一个可能卷土重来的就是SD卡插槽。

自从Apple在2016年进行重新设计以来,没有MacBook Pro配备SD卡读卡器。客户获得了Thunderbolt 3端口作为回报,这提供了更大的吞吐量,但是您必须采用加密狗的寿命,因为需要更多的附件,因此移植性受到了限制。随身携带。据彭博社报道,情况将不再如此。苹果似乎想再次安抚创意市场。

请记住,据报道,这两种MacBook Pro型号都带有mini-LED屏幕以及Apple的内部硅片。一位先行者曾说过,下一个苹果芯片将是一个12核部件,表明它将比5纳米8核M1芯片更强大。创意专业人士将期待获得更高的性能,而添加SD卡插槽将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可以期望在新型号上也看到USB 4端口。Apple可以并排删除Touch Bar,这可能会降低制造成本,并使MacBook Pro机型在价格上更具吸引力。根据先前的报告,这两款较新型号以及M1 Macs的销售将使苹果的市场份额从微不足道的0.8%提升至7%。如果这些机器的预算超出您的预算,则该公司还将准备一款新的MacBook Air,据称它更薄,更轻,并且将配备MagSafe连接器。

根据苹果的决定,MacBook Air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问世。如果是后者,则笔记本电脑还可能具有mini-LED升级功能。这将是令人兴奋的几个月,我们期待苹果为其客户提供的服务。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在未来为读者提供最新信息。

如果您希望看到新款MacBook Pro的外观,有一个漂亮的概念可以在下面显示14.1英寸和16英寸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