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MotoG100规格泄漏新效果图从各个角度揭示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8 16:11:5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摩托罗拉(Motorola)有望在3月25日通过全球发布活动宣布Moto G100旗舰手机。在发布之前,著名的推销员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Moto G100的新高分辨率渲染图及其规格。

可以看到蓝色的Moto G100衬托着双打孔屏幕。渐变后部采用方形方形摄像头设计,并带有摩托罗拉蝙蝠翼徽标。手机的左侧似乎具有Google Assistant硬件键,而其右侧的脊柱似乎具有音量摇杆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器。

Moto G100的顶部边缘是贫瘠的,而底部边缘则具有3.5毫米音频插孔,USB-C端口,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颜色变种被称为彩虹海洋。先前的一个泄漏声称它也将以银色出售。

Moto G10规格(预期)

Moo G100具有6.7英寸显示屏,可提供Full HD +分辨率。手机的双自拍相机系统具有一个16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8像素的辅助镜头。它的后置四镜头系统具有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照相机,一个16百万像素的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照相机以及一个专用的ToF传感器。

该Snapdragon的870芯片组燃料摩托G100,它有一个5,000mAh电池,20W的快速充电支持。Blass声称它将与HDMI底座一起在4月份出售,这将允许用户通过连接显示器和输入外围设备来享受类似于台式PC的体验。最近的一次泄漏声称其8 GB RAM + 128 GB存储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479.77欧元(约570美元)。

以往的报道表明,Moto G100将是摩托罗拉Edge S智能手机的重新命名版本,该智能手机已于1月份在正式上市。这款手机的诱人价格为1,999元(约合307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