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voX60系列在市场推出之前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09-28 15:31:3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昨天,Vivo举行了全球发布会,宣布了Vivo X60 5G和Vivo X60 Pro 5G智能手机。与配备Exynos 1080芯片组的同行不同,其全球版本配备了Snapdragon 870芯片组。周四,这家制造商将在举行专门的发布会,宣布X60系列。最近的报道显示,除X60和X60 Pro外,该国还将接收Vivo X60 Pro +旗舰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新的泄漏揭示了X60系列在市场的定价。

根据线下零售商Mahesh Telecom的说法,Vivo X60将以两种变体抵达,例如8 GB RAM + 128 GB存储和8 GB RAM + 256 GB存储。两种型号的价格分别为39,990卢比(〜552美元)和43,990卢比(〜606美元)。

Vivo X60 Pro将采用12 GB RAM + 256 GB存储的唯一版本,其售价为49,990卢比(约合690美元)。X60 Pro +也将采

Vivo X60系列规格

Vivo X60和X60 Pro全局版本具有6.56英寸AMOLED FHD + 120Hz显示屏和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两部手机的后置三摄像头系统均具有一个48像素的主摄像头(X60上的f / 1.79光圈,Pro上的f / 1.48光圈),一个13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13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中文版的X60 Pro具有48百万像素的四摄系统。该Snapdragon的870 SoC的权力手机和他们携带的33W快速充电支持。Pro型号的电池为4,200mAh,而香草版的电池为4,300mAh。

到达的X60 Pro配备的规格包括6.56英寸AMOLED FHD + 120Hz屏幕,32百万像素自拍相机,50百万像素四相机系统,Snapdragon 888芯片组以及可充电55W的4,2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