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下一代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5

更新时间:2021-09-25 17:40:0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早在2020年11月,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下一代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5。现在,两个月后,这款手机突然出现在Geekbench上。

GalaxyClub先前关于Galaxy XCover 5的报告称它随附型号SM-G501B。但是现在,同一出版物显示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此设备的Geekbench清单,它将带有型号SM-G525F。最重要的是,它将配备4G,而不是之前预期的5G。截至目前,尚不确定是否存在5G变体。如果存在,我们可以期望它的型号为SM-G526B。

也就是说,三星新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将由该公司自己的Exynos 850 SoC和4GB RAM供电。该芯片组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182分和1148分。而对于软件,该手机将运行Android 11。

除了上述参数外,关于此手机的其他信息一无所知。但是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之前能了解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最后,对于型号为SM-G501B的设备,GalaxyClub建议它可能是Galaxy S21。因为三星以伪造具有不同型号编号的Galaxy S系列手机而闻名,同时对它们进行基准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