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发表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Mi TV LUX

更新时间:2021-09-21 09:17:4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今回的十周年发表会上,小米确实带来了不少惊喜,除了与 Lamborghini 合作的全新 Ninebot Go Kart Pro 定制车款外,还揭晓了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 Mi TV LUX,整体尺寸为 55 英寸,设计上可说是颠覆了传统方式,将所有配置都移至底座,令厚度仅有 5.7 毫米。其透明 OLED 面板拥有 150000:1 的静态对比度和无限动态对比度,能够提供绝佳亮度和丰富黑色呈现,凭藉高达 93% 的 DCI-P3 色域支援,整体 10 块面板可显示 10.7 亿种色彩组合,远远超出人类肉眼所能感知的范围,同时 120Hz 刷新率及 120Hz MEMC 技术确保了 1ms 的快速应答率,令整体播放表现更加流畅。

内部搭载了 AI Master Smart Engine 与 MediaTek 9650 芯片,具备超过 20 种优化算法和针对 5 种主要场景使用的优化功能,能够智能优化图像解析率,搭配会侦测播放内容决定音频模式的 Dolby Atmos。Mi TV LUX Transparent Edition 官方订价为 ¥50,000 人民币,预计在 8 月 16 日正式登场,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多加留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