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A42 5G是该公司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支持第五代网络

更新时间:2021-08-29 17:04:1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将继续扩大其低成本,第五代可联网智能手机的产品组合。制造商今天宣布了Galaxy A42 5G。

什么是已知的

该公司展示了外观,并且只发布了有关新产品的一些详细信息。该设备采用了塑料外壳和设计,例如其哥哥Galaxy A51 5G和Galaxy A71 5G。在外部差异中,只能区分水滴形的凹口和带有四个模块的方形相机。

不幸的是,三星尚未宣布智能手机的任何特性。据传言,它将是一个带有子屏幕扫描仪的6.6英寸AMOLED显示屏,一个Snapdragon 690芯片,4/6 GB RAM,一个48MP主摄像头模块,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NFC以及一个4000-5000 mAh电池。我们肯定会在今年年底找出答案。那时就计划了新颖性的销售。

Galaxy A42 5G的价格不到500美元(Galaxy A51 5G的价格标签)。因此,该设备将成为该公司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