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为什么营销中的诚实很重要

更新时间:2022-07-06 08:25:05

导读 消费者对品牌的诚信度有多关心?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在大流行期间,对多样性和环境等话题的担忧加深了,消费者一直是积极的参与者。品牌的

消费者对品牌的诚信度有多关心?

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在大流行期间,对多样性和环境等话题的担忧加深了,消费者一直是积极的参与者。品牌的回应是在问题上采取立场,并为他们的营销带来目标信息——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在 Trustpilot,我们想了解这对消费者有多重要,以及品牌如何利用这些知识来吸引更多客户。

2021 年 9 月,我们对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法国、德国和的近 15,000 人进行了调查,他们在过去一年中购买了电子和科技产品、时装、家居和园艺用品或金融产品。

我们探讨了他们对采用道德立场或目的的品牌的看法,以及他们对营销诚实的看法。

调查结果对于任何有兴趣以更合乎道德的方式行事的企业都很有价值。结果为品牌提供了一个路线图,使用诚实来吸引越来越多希望认真对待政治、环境或社会问题的消费者。

购买的最大理由是透明度

通常,品牌发现质量和价格是其产品或服务的一些最重要的属性。好吧,根据我们的研究——不再是。46.4% 的受访者表示,品牌活动的诚实度和透明度及其影响是促使消费者从公司购买的三大因素之一。相比之下,45.7% 的人表示提供出色的产品或服务是三大影响因素之一。

诚实和客户参与 1

此外,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还表示,将客户的意见和体验放在首位和中心的品牌将使他们更有可能购买。为什么是这样?嗯,也许是因为消费者知道他们可以信任他们的消费者,诚实地谈论他们在公司及其产品方面的经历。

被认为不诚实或有害的企业将失去客户

我们不仅有兴趣了解消费者决定购买的主要原因——我们还想深入了解消费者不太可能从企业或品牌购买的原因。再一次,我们要求消费者从几个陈述中进行选择,以考虑哪些会降低他们购买的可能性。

47.1% 的人表示,如果品牌在营销中显得吹嘘或不诚实,他们就不太可能购买。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当品牌将客户的话语和体验放在首位时,他们会被鼓励购买——如果消费者不能相信品牌在营销中诚实,他们会寻找其他品牌消费者获得对品牌的诚实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