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黑莓将派生凭证添加到AtHoc Security Platform

更新时间:2021-03-16 21:08:20

导读 黑莓已经更新了AtHoc紧急群众通知系统(EMNS),以增加对联邦政府的吸引力。为此,该公司已将AWS GovCloud添加到其自己的云基础架构中,并允

黑莓已经更新了AtHoc紧急群众通知系统(EMNS),以增加对联邦政府的吸引力。为此,该公司已将AWS GovCloud添加到其自己的云基础架构中,并允许使用派生凭证来在移动设备上进行身份验证。

更新将使AtHoc与最新的人事管理办公室(OPM)准则保持一致,该准则要求在所有联邦部门的移动设备上使用派生的凭证。该解决方案将帮助验证访问AtHoc消息服务的人员的身份,并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个人才能访问敏感材料,并且可以发送和响应重要通知。

同时,AWS GovCloud的添加将使AtHoc与第二个托管环境兼容。该平台以前只能通过Microsoft Azure云使用,现在是第一个具有FedRAMP授权的两种托管环境的EMNS服务。

黑莓在2015年收购了AtHoc,这是对物联网安全的更广泛关注的一部分。该公司稍后将在2017年获得Azure Cloud FedRAMP批准,此后获得了14个不同政府机构的运营授权。能源部国家核安全局堪萨斯城外地办事处是该清单的最新成员。

BlackBerry AtHoc联邦销售副总裁Dubhe Beinhorn表示:“联邦政府机构负担不起网络安全漏洞。” “ FedRAMP-Azure和-AWS环境中派生的凭证与保护和合规服务相结合,使AtHoc成为市场上用于关键事件管理和紧急大量通知的最安全的解决方案。”

据报道,国防部正考虑迁移其自动生物识别系统,以考虑使用AWS GovCloud。同时,黑莓(BlackBerry)发布了新的移动威胁检测解决方案,以识别移动设备上的恶意软件,并增加了行为生物特征的Cylance AI安全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