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网汽车将推动对汽车网络安全产品的需求

更新时间:2021-03-16 21:08:21

导读 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预测,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将出现温和增长。该公司在2020年对市场的估值为54亿美元,并相信在接下来的10年中,

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预测,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将出现温和增长。该公司在2020年对市场的估值为54亿美元,并相信在接下来的10年中,这个数字将以近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这种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将由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中数字服务的日益普及所驱动,这些服务通常与信息娱乐,导航和安全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旨在使旅途体验更加愉悦。但是,链接到互联网(或其他设备)的汽车容易受到网络威胁,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需要实施更强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其客户,并确保未经授权的个人无法访问这些系统。

考虑到这一点,Persistence预计对硬件安全模块(HSM)的需求将不断增长,这些产品可以保护为各种车载系统提供动力的处理器。就目前而言,HSM细分市场将在2021年占据43%的市场。Persistence指出,汽车制造商正在与网络安全专家合作,交付下一代产品,包括信息娱乐应用程序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这种增长将有助于抵消的严重负面影响。根据Persistence的数据,由于需求下降以及国际供应链(特别是那些依赖零件的供应链)的中断,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的利润在2020年下降了多达1亿美元。许多工厂被关闭,而那些保持营业的工厂生产的车辆却比最初预期的要少得多。汽车网络安全产品的开发在今年前两个季度同样下降了6%至8%,尽管Persistence表示该行业在2020年下半年趋于稳定。

Persistence表示,亚太地区将是增长最快的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另一方面,的复合年增长率仅为7%,将落后于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