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Zoom Rooms的调整旨在支持办公室的安全重新开放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47

导读 Zoom推出了其Zoom Rooms套件的更新,该套件旨在支持企业,一旦办公室完全重新开放,企业就可以继续选择远程办公。自从去年COVID-19蔓延以

Zoom推出了其Zoom Rooms套件的更新,该套件旨在支持企业,一旦办公室完全重新开放,企业就可以继续选择远程办公。

自从去年COVID-19蔓延以来,广泛的禁令发布以来,工作场所在大流行后的状况将是一个主要的不确定性。普遍的共识是,大多数公司将采用混合模式,其中一些员工在家中,其他员工在办公室中。

尽管该选项受到工作人员的压倒性多数,但它对希望确保远程工作人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之间无缝协作的组织提出了挑战。

这种混合型劳动力仍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前景,但是目前的讨论集中在如何安全地重新开设办公室上。因此,Zoom表示,其新的客房创新技术将使组织能够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置于其战略的中心”。

显然,办公室工作区在不断变化。实际上,超过80%的远程工作员工表示,他们希望继续远程工作……一旦他们回到办公室,” Wainhouse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Craig Durr说。“但是要实现这一点,员工必须拥有健康,安全的会议室体验,以满足当今新兴的混合劳动力的需求。Zoom恰好可以提供此功能。”

Zoom Rooms提供了一组平板电脑,监视器和网络摄像头,公司可以在整个办公室中使用它们来安排,进行和远程连接会议。

Zoom的高级产品经理Cynthia Lee在发布更新的博客文章中写道,Zoom Rooms,Zoom Rooms Appliances和Zoom for Home“挤满了旨在支持混合劳动力并帮助企业安全地重新进入办公室的功能。 ”

其中包括虚拟接待员,可为员工和建筑客人提供非接触式进入体验。它使用Zoom的“信息亭模式”和触摸屏设备,在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访客可以在远程接待员的指导下进行操作。

在会议中,用户现在可以将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与Zoom Room会议配对。这将使他们能够访问会议室控件,包括启动或加入会议的功能以及完整的音频,视频和参与者控件的功能,从而无需用户共享会议室内的控制器。会议管理员还可以访问更多数据,包括物理会议室中的人数。

Zoom还推出了一套名为Neat Sense的高级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监视会议室中的空气质量,湿度,CO 2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以确保居住者的安全。

触摸屏缩放房间用户可以直接从“触摸屏缩放房间”设备控制当前共享其笔记本电脑屏幕的人员的桌面,从而简化协作。此外,用户现在可以将“ Zoom Rooms for Touch”白板发送给“ Zoom Chat”或电子邮件。如果是个人Zoom Room,则用户还可以将其发送到他或她的聊天组。

目标是简化会议室外的内容共享,提高新的混合型员工的凝聚力。

Zoom首席产品官Oded Gal说:“人们是每个组织的核心,确保他们的安全,联系和生产力是重中之重。” “随着世界计划安全地重新开放企业,教育机构,医疗机构和政府实体,我们致力于在整个平台上进行创新,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