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ERITAS的霍华德菲夫接任时 浩瀚启动了A/NZ合作伙伴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47

导读 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Vast Data将在当地市场启动合作伙伴招聘活动,因为前Verita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董事总经理霍华德·费夫(Howard Fyff

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Vast Data将在当地市场启动合作伙伴招聘活动,因为前Verita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董事总经理霍华德·费夫(Howard Fyffe)接任公司新的A / NZ领导职务。

Vast总部位于纽约市,提供了一种通用存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EB级的可扩展性与多租户服务质量的工具相结合,以公司自己的话来说,“使将所有数据和所有应用程序整合到一个规模成为可能” -闪存层”。

Fyffe担任Veritas在本地市场的三年后,开始担任该职位。此后,他担任Nutanix A / NZ董事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在Cisco工作了13年以上。亚太地区数据中心业务主管。

正如ARN先前报告的那样,Fyffe在重组供应商的本地业务后离开了Veritas。

现在,Fyffe决定担任Vast的新本地负责人,计划加强该供应商的合作伙伴招募工作。

Fyffe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计划在该地区积极扩大渠道合作伙伴的数量,以满足客户和潜在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扩大我们的团队。”

他补充说:“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将与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现有和潜在合作伙伴会面,以发现新的机会来解决企业通过利用Vast的通用存储架构而面临的存储复杂性问题。”

根据Fyffe的说法,Vast通过全球转售商网络销售了100%的产品,并声称有一项名为“ Vasttronaut Certified Program”的全面销售计划来培训其转售商网络,并提供工具集来支持Universal Storage集群的销售。

VAST还与包括澳大利亚经销商Xenon在内的部分经销商合作,利用Nvidia的DXG平台与Vast Universal Storage结合为客户提供交钥匙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

“借助这种架构,Vast能够将应用程序整合到高度可扩展的全闪存存储系统中,以满足最苛刻的工作负载的性能需求,同时还重新定义了闪存基础架构的经济性,最终使其能够负担得起以存储所有Fyffe谈到该公司的产品时说。

在Fyffe计划增加合作伙伴招聘的同时,该公司也处于员工招聘的过程中,Fyffe正在寻求在澳大利亚担任至少两个职位:高级销售工程师和技术支持工程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