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Kordia加盟Defence Kaon进入Marketplace安全目录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48

导读 Kordia在内部事务部市场上营业,以提供ICT安全事件响应,调查和取证类别中的IT安全服务。该市场是政府供应商委员会,使Kordia成为经过预先

Kordia在内部事务部市场上营业,以提供ICT安全事件响应,调查和取证类别中的IT安全服务。

该市场是政府供应商委员会,使Kordia成为经过预先批准的专业代理机构和国有企业服务提供商。

国有的Kordia与Defend NZ和Kaon Security在服务类别中并列。

去年从Datacom加入公司的安全产品主管Kordia表示,此举将为一系列新机遇打开大门。

Ware说:“ Kordia及其独立的网络安全部门Aura Information Security共同提供了新西兰最全面的安全产品和服务套件。”

“很高兴看到Kordia成为Marketplace上经过认可的信息安全提供商,我们期待与未来的客户合作。”

今天早些时候,企业软件支持提供商Rimini Street发表了类似的声明,在完成主要采购流程后加入了两个Marketplace目录。

代理商现在可以更轻松地从两家公司获得服务,而不必协商自己的合同条款或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