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3种在您的应用中推动更多销售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47

导读 用户下载您的应用程序。成功!除了……他们为什么不使用它?为了找出问题所在,我们在企业家和数字营销顾问之间安排了一次不寻常的咨询会议,

用户下载您的应用程序。成功!

除了……他们为什么不使用它?

为了找出问题所在,我们在企业家和数字营销顾问之间安排了一次不寻常的咨询会议,并将其拍摄下来,使您也能从中受益。

Lavinia Hajji是舞蹈大使馆的创始人。该工作室负责教授舞蹈课,她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来帮助客户预订课程,但是该应用程序并没有获得她希望的吸引力。我们将她与艾薇(Away)全球营销负责人艾玛·贝茨(Emma Bates)联系起来,艾玛·贝茨现在是基于应用程序的公司Die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贝茨提出了以下三个修复程序:

1.激励!

即使用户下载了您的应用,他们可能也没有养成使用它的习惯。贝茨说:“为他们这样做提供了理由。” 例如,您可以为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的购买提供折扣,或者每5或10次购买就可以通过特殊奖励游戏化体验。

2.细分受众

贝茨说:“对于某些人口而言,不同的因素驱动着他们。” 她提供了一个假设:也许已经参加舞蹈课的年轻女性会受到推送通知的激励,而未参加舞蹈课的年轻女性在Instagram上看到有影响力的故事后会转换得更好。无法预测将起作用的方法,因此Bates建议进行大量实验。她说:“想想如何以不同的格式来获取它们,然后以不同的方式将它们移动到渠道中。”

3.致电您的客户

用户几乎买了东西,但随后他们关闭了该应用程序,再也没有回来。为什么?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企业家。贝茨说,从一开始,只有一种真正的发现方法。她说:“只是伸出援助之手。” 致电您的客户,很好地问他们为什么还没有完成购买。是应用程序中的错误,还是他们只是改变了主意?您将学到很多有关什么有效,什么无效的知识,然后可以相应地更新您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