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优化中小企业技术投资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46

导读 在最近几个月中,我们更加敏锐地看到了关键技术如何实现业务连续性和生产力。人们,企业和政府已经开始使用技术来帮助他们工作并继续满足客

在最近几个月中,我们更加敏锐地看到了关键技术如何实现业务连续性和生产力。

人们,企业和政府已经开始使用技术来帮助他们工作并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使中小企业更加意识到了数字化的重要性。IDC(国际数据公司)表示,在拉丁美洲,有18%的中小型企业正在寻求加强其数字教育,因为其中80%的中小型企业宣称数字化是在当前形势下生存的唯一途径。

对技术的依赖推动了创新的快速发展,但是一些组织发现很难跟上这种快速变化。

获得正确的技术有很多障碍,不仅是购买和实施哪种技术,而且还包括如何为购买资金提供资金。33%的中小型企业将投资于数字技术以改善其销售,还有36%的中小型企业计划投资于可帮助员工远程工作的解决方案。一个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快速适应能力以及增加或减少支出优先级的能力至关重要。

我们知道,在不确定的经济压力下,组织在寻求创新方法来保持现金流的过程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又不牺牲增长或创新。因此,我们想分享一些技巧,让中小企业以最佳方式投资技术和业务的数字化未来:

将技术作为公共服务来实施。寻找消费IT的方式,该方式仅通过基于订阅或基于消费的模型来支付您所使用的费用。此选项可用于各种IT解决方案,包括客户端设备和核心基础结构。

着眼于未来做出决策,尤其是针对您的技术更新需求。与技术合作伙伴可以轻松,毫不费力地进行升级,这些合作伙伴可以随时提供系统升级而无需额外费用。

当涉及混合云策略时,请避免与单个公共云提供商捆绑使用。在跨多个公共和私有云分布您的IT操作时,建议以更有意义的方式管理成本,风险和数据。

查看并查找提供低息或无息或递延付款的明智财务选择。或者希望将所有成本汇总到付款计划中,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按预算进行工作。

租用设备,无论是新设备还是翻新设备,有时都可以提高利润。租用翻新的设备还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未来18个月的技术投资中,中小型企业计划在云解决方案上进行投资,以及建立硬件,软件和站点基础架构。大约45%的受调查中小型企业预计2021年将有30%的数字化业务。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如此关注按需经济如此重要,以使组织能够预算更多可预测的IT支出,从而为之付出代价的原因所使用的技术,并在整个技术生命周期中实现最佳的总拥有成本。当必须严格管理现金流时,这种按需获取技术和使用技术的方法对于首席财务官和其他公司领导者来说可能是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