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One Vision配备了21: 9比例的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2-04-17 21:18:00

导读 摩托罗拉在京召开主题为“朋友”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摩托罗拉g7 plus。然而这款手机似乎并没有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WinFuture网

摩托罗拉在京召开主题为“朋友”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摩托罗拉g7 plus。然而这款手机似乎并没有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WinFuture网站曝光了另一款名为摩托罗拉One Vision的摩托罗拉真机渲染图及其配置参数,看起来不错。

根据网站曝光的信息,摩托罗拉One Vision配备了21: 9的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201080像素,每英寸像素为432ppi。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位于屏幕镂空区域,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最大光圈为F1.7,支持光学防抖和夜景模式;另外,该机至少有4GB的存储和128GB的内存,电池容量可能达不到3500mAh。机身有蓝色和古铜色可选,重量180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