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为物联网设备提供的Azure Sphere服务将全面上线

更新时间:2022-01-18 13:03:28

导读 T公司期待已久的Azure Sphere安全服务(旨在保护“物联网”设备的Azure Sphere Security Service)的微软在推出预览版近两年后的

T公司期待已久的Azure Sphere安全服务(旨在保护“物联网”设备的Azure Sphere Security Service)的微软在推出预览版近两年后的今天终于实现了普适性。

2018年3月,公司推出了基于微软打造的Linux操作系统的Azure Sphere。当时,它说这项技术来自微软的一个名为Sopris的研究项目。

t公司主要团队Micros的项目经理Halina McMaster在一篇博文中写道:“Azure Sphere是一个完全实现的安全系统,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护设备。”它包括进入每台设备的Azure Sphere认证芯片、运行在芯片上的Azure Sphere操作系统(OS)以及基于云的Azure Sphere安全服务。

Azure Sphere芯片用于为微控制器供电,微控制器是一个具有处理器、存储和内存的单片机,内置于物联网设备中。2018年推出的首款专用Azure Sphere芯片是联发科MT3620,搭载了名为Pluton的汽车安全系统。

不过,微软去年表示,还与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V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I.MX8的全新Azure Sphere芯片,该芯片是为人工智能和图形处理任务而开发的。此外,微软正与高通合作开发另一款Azure Sphere认证芯片,该芯片将为物联网设备提供安全连接。

大师说:“每一颗Azure Sphere芯片都内置微软安全技术,提供可靠的硬件信任来源和先进的安全措施,防止攻击。”Azure Sphere OS旨在限制潜在的攻击范围,并使设备一旦损坏就能恢复健康成为可能。

大师说,Azure Sphere的早期采用者利用这项服务设计和生产了一系列消费电器、零售和制造设备。例如,据该公司称,MediaTekMT3620芯片正被用作保护和连接关键任务设备的“监控模块”。

守护者模块的大小与一包卡相同,这使得现有的物联网设备能够通过云服务安全地连接到它。

我们只需点击一下(如下)即可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以显示您对我们使命的支持。我们的订户越多,YouTube就会向您推荐相关的公司和新兴技术内容。谢谢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