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流行的iOS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可能正在监视您

更新时间:2022-01-16 13:07:57

导读 我称之为老式,但我一直喜欢使用苹果内置的iOS邮件应用程序。当然,应用程序本身缺乏一些你可以在第三方电子邮件客户端轻松找到的高级功能

我称之为老式,但我一直喜欢使用苹果内置的iOS邮件应用程序。当然,应用程序本身缺乏一些你可以在第三方电子邮件客户端轻松找到的高级功能,但整体用户体验简单、可维护且相对简单。多年来,我尝试过任何数量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但我似乎总是回到苹果自己的iOS邮件应用程序。

虽然我当然能理解iOS想要使用更完善的邮件客户端的愿望,但还是先做一些调研再从App Store下载一些邮件客户端比较好。正如主板上一篇令人大开眼界的新文章所显示的,许多流行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可以在100大生产力应用程序列表中找到的应用程序)一直忙于抓取用户电子邮件和向第三方出售匿名数据。

报告内容如下:

广受欢迎的爱迪生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是苹果应用商店的前100名生产力应用程序之一。它将抓取用户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并根据这些信息向金融、旅游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客户销售产品。根据主板获得的摩根大通文件,能够购买数据以做出更好投资决策的公司尤其喜欢爱迪生用户收件箱的内容。

虽然爱迪生的网站有一个隐私页面,上面显示了公司如何处理用户数据,但很可能很多爱迪生用户根本不知道公司的做法。顺便说一句,爱迪生确实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选择退出数据收集的方法,而不会对用户体验产生任何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以可疑的方式收集用户数据,包括一个名为Cleanfox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使用户能够一键无缝取消订阅不需要的新闻稿。

说清楚,这里没有跑山的道理。相反,上述报告显示,注重隐私的用户应该更多地了解他们选择使用的第三方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最后,爱迪生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新的页面来回应主板的报告,以便更透明地了解他的幕后行为。

为了使我们的爱迪生邮件应用程序免费,并通过拒绝基于广告的商业模式来保护您的隐私,我们公司的爱迪生软件通过自动识别商业电子邮件并从中提取匿名购买信息的技术来衡量电子商务。我们的技术旨在忽略个人和工作电子邮件,这无助于我们衡量市场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