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 Pay可占5年内所有卡支付的10%

更新时间:2022-01-16 11:48:48

导读 结合苹果最新的季度报告,我们知道2019年通过Apple Pay进行了150亿笔交易。根据分析公司Bernstein的最新报告,这意味着苹果手机钱包仅占

结合苹果最新的季度报告,我们知道2019年通过Apple Pay进行了150亿笔交易。

根据分析公司Bernstein的最新报告,这意味着苹果手机钱包仅占全球所有卡支付的5%以上。如果这种增长持续下去,五年内份额可能会上升到10%,这将让Paypal等竞争对手感到担忧。

分析师Harshita Rawat在Quartz引用的报告中写道:“有很多理由担心苹果会破坏支付生态系统。”

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年营业额超过1万亿美元,所以当你进入游戏领域时,你可以获得很多好处。所以这几年除了Apple Pay,我们也看到了Google Pay和三星Pay,也不排除有更多的科技公司想长期分享蛋糕。

目前,Apple Pay在约60个国家提供服务,并将很快在另外四个国家(土耳其、以色列、墨西哥和阿塞拜疆)推出该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