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的Paint将保留在Windows 10中

更新时间:2022-01-15 16:00:02

导读 毕竟,微软最具标志性的应用之一不会从Windows10中删除 至少短期内不会。2017年7月,微软宣布计划将Paint应用从Windows S10中撤出,作为

毕竟,微软最具标志性的应用之一不会从Windows10中删除.至少短期内不会。

2017年7月,微软宣布计划将Paint应用从Windows S10中撤出,作为独立应用放入Windows Store。《油漆》早在1985年就在Windows的第一个版本中推出,并随着Windows新版本的推出而持续更新多年。

是的,MSPaint将在1903年加入。它仍然包含在窗口10中。

Windows Insider团队的高级程序经理布兰登勒布朗(Brandon LeBlanc)在推特上证实,MS Paint将被纳入1903年的更新计划,并在可预见的未来保留在Windows S10中。

用户对这一决定的反应似乎喜忧参半。虽然有人在为微软此举叫好,但也有人认为,雷德蒙科技巨头应该把“每一个不必要的旧垃圾”从操作系统中分离出来,让它尽可能的纤细精致。

你有什么想法?油漆应该留在附近,还是应该从窗口10解锁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