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dobe表示将在2020年底停止更新和分发Flash

更新时间:2022-01-15 10:19:48

导读 所有这些提示都在提醒你,更新Adobe FlashPlayer将不再适用。Adobe透露,它计划在2020年底停止支持Flash,以支持开放标准。Adobe建议在

所有这些提示都在提醒你,更新Adobe FlashPlayer将不再适用。Adobe透露,它计划在2020年底停止支持Flash,以支持开放标准。

Adobe建议在达到退役状态之前,将所有Flash内容迁移到HTML5、WebGL或WebAssembly的任意组合中。微软也加入了这一行动,并宣布计划在2019年前逐步淘汰用于Internet Explorer和Edge浏览器的Flash,尽管最终用户仍需选择重新启用Flash。

谷歌和Mozilla都有类似的Chrome和Fire fox计划,并将在2020年底慢慢删除Flash。苹果发布声明解释称,其移动设备从一开始就不支持Flash,自2010年以来,他们的电脑只允许Flash在获得明确许可的情况下运行。

显然,业界支持删除Flash来支持HTML5等开放技术。就连其网站上有大量Flash内容的公司Face book也在鼓励开发者开始迁移他们的游戏,并使用HTML5或其他第三方解决方案来处理交互式网络内容。

虽然Flash现在已经有了预定的生命结束日期,但Adobe仍然希望继续成为开发HTML5内容的关键角色,当然,内容创作也建议使用AnimateCC。

这是对整个网络的改进,所需的安全补丁数量应该会大大减少。最初于1996年推出,20多年来一直家喻户晓,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因为数字世界已经变得如此广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