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hrome 45带来更好的内存管理

更新时间:2022-01-14 16:05:32

导读 关于谷歌浏览器讨论最多的问题之一是它的内存消耗。流行的浏览器经常占用它的内存份额来显示几个网页,而不仅仅是它的公平份额。在最新版本

关于谷歌浏览器讨论最多的问题之一是它的内存消耗。流行的浏览器经常占用它的内存份额来显示几个网页,而不仅仅是它的公平份额。在最新版本的Chrome中,谷歌终于试图纠正这个问题,使浏览器在各种设备上更加高效。

在Chrome45中,谷歌实现了一个新的垃圾收集系统,试图清理闲置标签中未使用的内存。这个新系统平均减少了大约10%的内存使用,但谷歌在复杂的网络应用程序(如Gmail)中看到了更大的减少(高达25%)。

谷歌也想让打开Chrome的体验快很多,在启动浏览器后优先恢复最近查看的标签页,从而实现这一点。只有将浏览器设置为“在关闭的地方继续”的用户才会看到这些改进,但这应该会使返回浏览的过程更快。

如果您的计算机没有足够的内存来恢复您的所有选项卡,Chrome现在将暂停一些最少使用的选项卡的恢复过程,允许用户在以后真正想要访问它们时单击以恢复它们。

这个新版Chrome还带来了谷歌改进的Flash管理系统,可以暂停任何对网页不重要的Flash内容,比如Flash广告或者不必要的动画。谷歌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所有用户默认启用此设置,这一变化将转化为高达15%的电池寿命。

Chrome45现在可供桌面用户下载,那些启用自动更新功能的用户应该会发现他们已经在运行更新后的网页浏览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