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比往常更早发布了安卓N的开发者预览版

更新时间:2022-01-14 14:42:02

导读 周三,谷歌发布了下一个主要安卓版本安卓N的开发者预览版,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传统上,谷歌必须等到5月 6月的年度输入输出开发者大会才

周三,谷歌发布了下一个主要安卓版本安卓N的开发者预览版,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传统上,谷歌必须等到5月/6月的年度输入输出开发者大会才能展示其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

在安卓开发者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工程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表示,他们今年的尝试有些不同,并提前发布了预览版。这个想法是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整合开发者的反馈,最终在今年夏天把最终版本发给设备制造商。

那么,安卓N有什么新特点呢?

屏幕多任务似乎是安卓N的标志性功能,允许用户同时使用两个不同的应用,一个是并行的,一个是高于其他的。在电视设备上,当用户执行其他任务时,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画中画模式继续播放视频。

其他变化包括数据保护模式和在系统级别阻止呼叫和文本的能力,以及新的通知管理和改进的Java8语言支持.随着开发人员对操作系统越来越熟悉,未来几天和几周将会出现更多新功能。

安卓现在可以用来选择Nexus设备(Nexus6、Nexus5X、Nexus6P、NexusPlayer和PixelC)进行空中下载。

谷歌还没有准备好通过使用安卓、Chrome和Chrome OS的SVP,即Hiroshi Lockheimer来透露安卓N的正式名称。他们取笑他们为“坚果告诉”在媒体上。所以,要么这是一个主要的巨魔工作,要么我们正在寻找安卓Nutell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