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基于摄像头的AI应用可以解决你的数学问题

更新时间:2022-01-14 08:20:24

导读 微软已经创建了几个奇怪而有用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解决日常问题。它的新应用程序在数学方面寻求帮助。微软数学解决方案——可以在iOS和

微软已经创建了几个奇怪而有用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解决日常问题。它的新应用程序在数学方面寻求帮助。

微软数学解决方案——可以在iOS和安卓上使用——可以解决各种数学问题,包括一元二次方程、微积分和统计学。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显示方程式图表,以提高您对该主题的理解。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科学计算器键入您的查询(公式),或者在手机屏幕上绘制查询。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用手机摄像头扫描笔记本上写的公式。我只是希望它能使用糟糕的笔迹,比如我的。

该公司还在其新的办公应用程序中使用摄像头技术来扫描文件的移动。

应用程序不仅解决了公式,还向您展示了如何使用不同的方法来实现相同的结果。它还提供了更多的主题学习资源,包括视频。

微软数学解决方案支持22种语言,包括英语、德语、西班牙语、简体中文和印地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